【里仁】台灣有機米製作無添加的孩童零食,小朋友開心,爸媽安心。





從原料到製成都講究的食品,果然一試成主顧。尤其自己開店之後,深感食材就是料理的第一步,好的食物原味都能夠被感受到 ,自己吃的還能隨便一點(媽媽總是這樣..),但給客人的不行,給家人的不行,給孩子的不行!媽媽的三大不行!

貝貝其實早就吃遍了太多好吃的東西,口味也就沒有那麼清淡,添加物還是調味品應該也是吃不少,一方面覺得孩子必須去被環境刺激一下,很難把她都放在溫室裡保護,開始讀書,也偶而會去阿公阿嬤家,讓大人照料方便,我並不是那種過度免感或在這方面特別嚴厲的媽媽。於是在自己能選擇的食物上,更希望謹慎一點,能親自料理的時候更用心。

所以不給小孩吃零食嗎?當然要啊!我們偶而也是會去野餐,還是在家裡一起看親子台,或者去運動個七暈八喘,都不配零食嗎?人生超無趣的啦~

小星餅】寶寶最愛
商品名可直接連結到購物網頁喔:)

有機100%純米小星餅(紫米),很喜歡這種夾鏈袋的小包裝,吃到任何時刻都能喊stop!外出攜帶還是在家儲藏都很方便。貝貝的第一名給了夢幻紫色的小星餅,嗯,就是連色彩和形狀都讓公主迷深陷。里仁零食的色彩都來自天然的食物,讓媽媽不用因為看到顏色就驚慌。

專為4個月以上嬰幼兒設計,除了米的香氣,沒有其他複雜的味道,說真的對象貝貝這年紀的孩子,口味那麼淡不見得接受度大,但如果是在還沒到用餐時間,或外出還沒到用餐定點,先給孩子墊墊胃做零食,這樣的食品就能夠讓大人安心的給。

迷你奶酥口感如曲奇,我向來特別喜歡,濃濃的奶油味,芝麻香帶鹹的味道不至於過膩,使用台灣在地食材,完全是不輸知名的曲奇品牌產品,一邊寫文章一邊嚼,完全停不下來。
米穀粒】美味早餐超方便

百忙還要日日想早餐,絕對是弄死很多媽媽,尤其我女兒同我一樣,上課上班的日子,移動之慢,一口做五口吃,然後食之無味,吃什麼都沒有興致。100%有機製成,含四種風味米穀粒,糙米、白米、黑米及可可,形狀也是可愛又討喜,加牛奶或是優格,色相很好,小孩自然接受度大,營養美味。

有機糙米圈】阿公最愛

以台灣有機糙米製成,僅鹽做調味,非油炸,不含色素。這在我娘家是常備零食,因為父母茹素,我爸又特別貪吃,尤其喜歡零食點心,偏偏他有心血管方面的問題,飲食上都需要特別注意,我媽就很常撈叨他吃的,難免彼此有了情緒。這款稍有調味,素食,口感很好,就像一般的零食餅乾,食材精選,調味單純,算是大人小孩都合宜的。
除了包裝上詳盡的成份說明和營養標示,標榜為有機的產品,也都具明確的標示認證,這些資訊都能在網站上輕鬆查找,單位來歷也都能輕鬆搜尋的,取信於消費者,安心食用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「首爾自由行·江南區」2019 COEX AQUARIUM 幻想魚國,賞美人魚-----親子自由行行程

【2020里仁年貨】過年零食怎麼吃的負擔少一點?零食要吃也要兼顧健康,2020年貨選擇。